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

是不是把討厭換成害怕也可以




大多時候我是討厭自己的。

討厭沒有辦法在你面前為你表演高潮,討厭沒有辦法把潮吹奉獻給你,討厭沒有更大的胸部來滿足你,討厭沒有更好的技巧來服侍你,討厭被打被捏即使再痛都只是一聲低吟。

討厭自己的身體,討厭自己的反應,討厭你的慾望沒有因我燃起,討厭無法為你成為更好的自己,更討厭無法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。

你一定覺得無趣吧?連我自己都覺得無趣。

可是我不想裝,如果你是所謂命定,我為什麼要裝。

大家都說放輕鬆,不要想得太多,其實漸漸我也不再那麼執著,但這是不是只是放棄的換句話說。

會不會有天你也會像我這樣拋棄我。

我討厭這樣的自己,糾結這些很沒有意義。

----------

我把希望寄託在這首歌裡
雖然它只擁有平凡的旋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