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

我不需要你的溫柔


忘了多久沒去跑步,
但每次只要一踏出,
思緒就會一如往常地跟著歌跑,
有種置身在從前的錯覺,
既熟悉又陌生。

彷彿回到那個獨自留在嘉義的夏天、
那個在操場對他下跪的夜、
那個邊跑邊演練當時該怎麼對你坦誠的掉淚瞬間。

我很愛能把自己的身心逼到極限,
再用意志力去撐的任何事情,
跑步對我來說是這樣,
在你身邊或許也是這樣。

看似沒有關聯的事件和情緒在跑步中交疊,
淺淺幾個字隨著前進的步伐深深浮現,
「請用你想得到的任何方式粗暴地使用我。」

讓我失控、
讓我發瘋、
讓我把僅剩的理智拋走。

反正自從遇到你,
我就沒有清醒過。



我覺得我開始有點,害怕跑步了呢。